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先生,您的外帶

打飽嗝早餐,我好像吃了近十次了,哈哈~
你媽喜歡,六、日起床後,我也到這幫她外帶。
等你們倆睡到爽,起床再吃。


天氣很不錯,不過迎面來的風狠寒。
點了泡菜雞、菠蘿、鮪魚後,我走到店外看著對面的小公園。
沒多久,
店員A:先生,鮪魚打飽嗝、泡菜雞好了喔~
我:好!
店員B:嗯~等等,先生您還有一個花生菠蘿對嗎?
我:對!
店員B:那這個不是您的。
我:好~

接到收中的早餐,轉手給了另一人,我又回到外頭。
店員A:先生,鮪魚打飽嗝、泡菜雞、花生菠蘿好了喔~
我:好!
店員B:嗯~等等,不好意思~那是外帶的⋯⋯
我:!!!
果真是外帶的,門口走進一個大哥拿了就走⋯⋯
店員A跟我都很尷尬,我也不知道躲哪好?你欺騙了我兩次。





鮪魚打飽嗝~
我:剛剛有兩個人跟我點一樣,很扯。
瑩:⋯⋯


泡菜雞~

花生菠蘿~
我跟瑩都吃完了,也看完一部影片了,你還在睡⋯⋯
腦海彷彿又聽到:爸~我上課很累,假日要補眠,你不要吵我⋯⋯

打飽嗝炭烤三明治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5巷2號
電話:0953-868-189
營業時間:06:00–14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