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

我想要養狗、有房間

超糜爛的連續假期,完全就是吃、睡、打電動。
週六清明,八點多我們一行三人到打飽嗝帶了早餐再轉全家帶些咖啡。
奶奶家拜拜,整個流程就是燒一個多小時的紙錢,然後吃飯。
懋:爸~等等同學要到樓下等我,要一起去義天宮做報告。
我:好~
懋:結束後,我們要去吃飯接著去同學家做報告。
我:好~


瑩:你兒子呢?四點多了,完全沒有消息?
我:不知道?敲他沒回?打電話沒接?
在我跟瑩交替打電話之下,你終於接了。
懋:五點奶奶家等你,你來接我。
我:好!
瑩:我想吃肯德基。
我:⋯⋯
可以連續躺在沙發上看連戲劇,也是非常了不起。
短短三天,瑩看完了53集陸劇安家。超強的!完全跟沙發合體,動也不動。
跟你碰面後,
懋:爸~我同學家超漂亮,三房。他爸爸一間、媽媽一間、我同學一間,還養一條博美。
我:真好!
懋:他家裡有吧台,三個人在那邊吃飯聊天。
我:這麼悠閒。
懋:客廳櫃子上擺滿了所有的電視遊樂器,什麼都有。
我:好羨慕~
懋:我想要養狗、想要有房間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聚餐吃什麼?
懋:肯德基。
我:哈哈哈~你老母剛剛說想吃肯德基,要我去買。
懋:哈~不錯吃啊~
我:她臥在沙發上好幾天了,你回去幫她翻身,怕長疹子。
懋:⋯⋯

肯德基內滿是外帶的客人,長長的隊伍,我們外頭等。


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,追劇追得太扯。
比沙發上的布偶還扯,布偶還可能掉下來動一下。
你老母完全沒動,吃喝都要人照料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