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

手遊 人生畫廊-第三章

日復一日
歲月是養分,我必須準備好,一切將開花結果


轉時鐘。

哈哈~太好笑了~





不停地轉⋯⋯

我就知道你會開眼睛⋯⋯

養魚
小魚⋯⋯好好長大知道嗎?




紅藥水倒進去,開始亂配,一開始還配成老鼠臉。
多試幾次,燈籠魚出現⋯⋯

兔子骨頭
一切都是為了新生

???







點擊下面的洞窟,稍微記一下兔子出現的位置,一口氣點完。


!!!

尋找昆蟲
想起以前獨自來公園的日子

點蜂窩、蜜蜂飛下來⋯⋯點蜂窩、蜜蜂又飛下來⋯⋯



仔細看,被我發現了,有的花朵內藏了三隻蜜蜂,就是點那朵花。

研磨
碎掉吧

蜜蜂排排站,點了就跳一下,有的會跳進果汁機內,有點不會?




試了很久,看不出哪有問題?
你在一旁看著動也不動,靠了上來趴在我身上。
我:呼~
我趴在沙發上,你趴在我背上,真有點重量。
懋:爸~蜜蜂的翅膀不一樣,你沒發現?
我:沒有⋯⋯
懋:我試試~
我:好~
弄了很久,試不出來。
我:翅膀數量不同,應該有問題。
果真,一個翅膀只能跳一格,兩個翅膀蜜蜂可以越過一隻蜜蜂。
懋:爸~你好聰明喔~
我:哈~


知道意思就容易多了,重複三次。

蜜蜂都在果汁機了。

按下紅色開關!跳舞吧~

孢子囊群
世界上怎麼會有彩色的孢子囊

這關弄最久?點手右移、左移,上方孢子晃啊晃?
懋:爸~是抱持平衡嗎?
我:我也這樣想。


我們倆交互的使用各種方法,保持平衡⋯⋯
幾分鐘過去,這麼小心翼翼,依舊沒有變化。
懋:爸~算了,去找攻略。
我:咁~
懋:爸~畫面有反應了,你咁一聲,手指亂滑螢幕。孢子都掉下來了⋯⋯
我:就這麼簡單?我們想得太複雜了。



真的很無言,我們在想什麼?

媽媽的梳妝台
媽媽把她最愛的面具藏在這裡

這我就真的搞不懂意思是什麼?最多讓我開兩顆眼睛。




怎麼開的?我們倆都不知道?確定的是你亂按開出來的。

爸爸的藏寶盒
爸爸將特製的香料和菸斗鎖在這裡,這樣就都齊了

你明明就在玩自己的電動,現在趴在我背上不肯走了。
我:箱子上面有符號,跟下面一樣就可以開嗎?
懋:我試試看。

最後跟我們預測的是不同的,應該是從鎖洞開始算第一起始點,接著排序下去。

魚頭教的排練
爸媽看到我長這麼大了,會怎麼想呢?


上方會落下符號,快到魚手的地方,點一下。
最後一個符號會跑到上面,突然從下方竄出,比較調皮一點。

上妝
這次換我為你們打扮了






把爸媽生前喜愛的東西都放進去。

復活
好久不見

我:我都沒玩到⋯⋯
懋:一樣啦~你看我玩就好了。



把拼圖拼好,拉一下旁邊燈的開關。




復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