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

肉多多火鍋外帶

姑姑:哥~我叫外送寬巷子火鍋,還可以。
我:可以外帶喔~
姑姑:林祖媽追劇吃火鍋,懶得出門。
我:⋯⋯


前天中午飯後,一樣外出找尋食物。
經過肉多多樓下⋯⋯
服務生:先生,想要外帶火鍋喔~剩最後一碗。
我:⋯⋯
服務生:⋯⋯
我們倆對忘了許久,她知道我上鉤了,我也明白我心動了。
但,我手上已經買好吃的了。
隔天午餐廣東粥?什麼鬼?不到五分鐘我下樓往肉多多去。
靠~排隊⋯⋯買外帶?
我看著一碗又一碗的火鍋從我面前消失⋯⋯
服務生:麻辣,被買光了。剩下原味?
我:也只能挑原味,我都排這麼久了。

開心的拎著小火鍋回公司櫃台,同事們投來羨慕的眼光。準備開動!
櫃檯大哥:你趕流行喔~現在到處都是外帶,連明星咖啡廳門口也在外帶義大利麵。
我:明星咖啡廳也外帶?
櫃檯大哥:對啊~
我:可以列入名單。

當我打開那一霎那,
同事A:什麼時候吃那麼差?
同事B:吃三媽喔?
同事C:看起來很油?
同事D:感覺不是很好吃?
同事E:多少錢?
我:⋯⋯
好啦~真不好吃~內用比較好吃,哈哈~只有兩片細細的肉片,其他都是餃子。
下次買明星咖啡廳的義大利麵試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