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二二八公園

陰陰、濕濕的天氣,飄著小雨⋯⋯
也因這樣,天灰、葉子顯得更翠綠,擴散光下,所有顏色層次更多變。
這角度下,大樹撫摸的新光三越,挺有趣的。




雨後空氣特別的新鮮,嗅了嗅鼻子,嗯~
樹上的松鼠衝了下來?可能認為有食物,而我這動作正在享受大餐。




到處都是積水,就是不見鯉魚王。
懋:爸~我想要進化鯉魚王,但是四百顆糖果太難,連一隻都沒出現怎麼收集?
我:我把我僅有的暴鯉龍給你了,當初我也是收集很久。
懋:但是你給我的三星變成兩星,我要再進化一隻。
我:我有抓到再給你分解。
以往水邊、積水到處都是鯉魚王,如今只剩下松鼠、鴿子。


為了幫你收集糖果,我也只能到處走、不停地抓。
有好的寶貝,馬上轉給你⋯⋯
同事:你真的很愛你兒子⋯⋯
我:⋯⋯



CAFE!N 硬咖啡窗上的神奇寶貝也是挺可愛的,哈~
買了杯咖啡,繼續上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