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我回來啦~

連著兩天零確診!太好了~
我應該可以去健身房了,每天下班後就是躲在家壓完三百下伏地挺身。
接著打開電視追劇!光是最近我就看完四部連戲劇了,這樣的生活挺膩的~
連著一個月都這樣,最後伏地挺身太無趣,上網找花式伏地挺身?
真超不舒服的,但是很有感覺。


一個月沒吃麥當勞,出了新口味。雙蛋堡!比原來的雙肉滿福堡好吃太多。

曾經很熟悉的健身房,才一個月感覺有點陌生。
下了地下室,好多面孔都沒見過。換了裝,先練背⋯⋯
熱身的重量,我居然拉的好吃了。好喘~我生病了嗎?天啊~
所有的訓練重量才一個月的時間,都降到比我之前熱身的還要低,真靠腰。
一小時背、一小時胸,再帶一點肩。之後再上樓騎腳踏車。
我居然從頭暈到尾,想吐,不舒服~
叔叔:你太久沒練了,我之前一星期練一次也是快死掉。
我:⋯⋯
願意情快點結束,不然我會不停的萎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