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

大稻埕滷肉飯

我:如何?
懋:好吃啊~呵呵~
我:本來想去植物園走走,順道去健身房弟弟開的咖啡店喝咖啡。為了這滷肉飯,等等就近二二八公園走走。天愈來愈暗~
瑩:都可以,最好是不要亂跑。
我:新聞上飯店都訂不到房誒,連假每個人都往外衝。
瑩:⋯⋯


我:客滿?我們要等兩組客人,不該都躲在家裡嗎?不是該都外帶回家嗎?
瑩:⋯⋯
我:妳的想法太天真。
瑩:⋯⋯


懋:大滷肉飯加一個蛋,油豆腐一份。
我:好專業~

大滷一顆蛋,我看著你把蛋弄破,蛋汁均勻的流到整碗飯上。太強了!


我跟瑩的小滷~

油豆腐~

醃小黃瓜~

滷筍絲~

辣酸菜~

燙青菜~
全部都很好吃,唯獨這個青菜太老且整盤都是梗。
連瑩都不吃,哈哈~還不曾看過瑩如此浪費。




瑩:怎麼辦?
我:什麼?
瑩:吃完才發現,工作人員全部都沒有戴口罩?會不會有病毒?
我:都吃完了,怕什麼?
瑩:現在還有人不載口罩?而且是廚房誒?
我:現在還有人到處玩,疫情愈是險惡,價格愈是便宜。出國好時機!
瑩:⋯⋯

大稻埕魯肉飯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巷17號
電話:0988-051-82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