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

手遊 人生畫廊-第四章

聚集
飛蛾撲火


壓著蜘蛛~


壓到吐完絲。

絲做成了一個網子。

紅色的點會一個一個出現,出現一個就按它對應的另一個。


移動網子抓蝴蝶,抓超久的。

除舊佈新
取出、填入


我:懋~開腸嗎?
懋:應該是。
我:太血腥了,你來吧~
懋:本來就我在玩。



把所有棉花取出來。



蝴蝶飛進去。

縫起來。


把兩個眼睛的娃娃換成自己,哈哈~

甜蜜的家
原來幸福是這種感覺


按著顏色的點順時鐘繞一圈,

中間冒出白白的。
我:這是什麼?沙薩嗎?
懋:好像派。




重複三次。

我:真的是派,你好強。
懋:我猜的。
我:⋯⋯


感覺真的很歡樂~

媽媽的習慣
她,不再回顧搜集的花朵


看的媽媽的眼神,依序點那個怪怪的生物。

爸爸的習慣
他,不再吸食最愛的菸草

仔細看煙斗的紋路,




有幾條紋路,就用上頭的黑毛球去加總放進碗內,搗碎再丟入煙斗內。

全家福
明天、後天、接下來的每個日子,我都會愛著你們


轉圈圈調焦距、按快門。

謊言
怎麼可以是假的



相片拉下來顯影。

催眠
這幾年,是我不該保有期待


把藍色的花都摘到籃子內。

壓著藍色花朵慢慢靠近火苗。



慢慢縮小⋯⋯應該是烘乾的意思。






最後製成煙燻的材料。

紀念品
曾經裝起你們的生命,現在裝起我對你們的回憶



把爸爸、媽媽最愛的物品分裝好。

跳舞
我愛你們




用蠟燭把兩旁的蠟燭點亮⋯⋯

賣絲襪的店家嗎?

兩雙腿搖來搖去,結束~




好玩,一口氣玩完。很久沒這麼沈迷遊戲了⋯⋯
音樂也好聽,氛圍很棒。插圖最讓我喜歡了,解謎方面沒有很難,小朋友也很喜歡。

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id15035569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