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六葉燒烤


這週換我們倆黏在沙發上,看著《民國奇案》。
開場先來的奇怪的命案,各式各樣的屍體,讓我們想怎麼死、誰殺的?
但你覺得近來最好看的是MOD上的《鋒迴路轉》,
懋:爸~這劇情太離奇了,太神。
我:對啊~很好看吧~我最喜歡推理的,書房有上百本推理的書,你可以去看。
懋:劇情一開始是自殺的線索,追查後變成兇殺,結局大逆轉還是自殺,超強。
我們倆一人一句,瑩完全沒有興趣,看著自個的手機。


瑩:我晚上想吃燒烤。
我:燒烤店嗎?前幾天看到原燒廣告,有套餐。
瑩:吃六葉燒烤,五百元打死。原燒要多少?
我:一千上下吧~
瑩:對啊,貴一倍。
我:是⋯⋯一個人。
瑩:⋯⋯


我:你媽呢?要不要問一下?出去三小時了?
懋:沒有接?
我:六點出門,現在都要九點了?
懋:對啊~
我們倆一集又一集的不停的追⋯⋯瑩總算回來了。
瑩:下雨來回路程近一小時,等了快兩小時。所有人都是電話預約,一小時後去拿。
我:燒烤真的是要等很久很久很久。
瑩:而且店家把所有食材都放在冰箱,你只能看菜單點。所有東西全部漲價!
我:石油漲,店家就漲。物價漲,店家也漲。房租漲,店家也漲。疫情來了也要漲⋯⋯唯一會降的就是薪水吧~共體時艱?
瑩:我炒個菜就可以吃了。


炒蝦~

燙青菜~

你的蘋果蘇打,我的18天,瑩的是瓶小紅酒⋯⋯
繼續追劇,外頭下著雨,但我們心情很晴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