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

熱壓吐司

瑩:明天早餐不用買,你早起先去吃,我要煮給小孩吃。
我:那麼厲害?
瑩:小孩說他同學的媽媽很厲害,每天都做早餐。熱壓土司⋯⋯
我:買機器就可以夾,應該很好玩。
瑩:不要浪費錢,想別的方法就做做。
我:好!


瑩:你看,吐司先挖一個洞。
我:?

瑩:打進一顆蛋。
我:?

瑩:等蛋有點熟。
我:?

瑩:放上肉片、起司條。
我:?

瑩:洋蔥豬肉、起司夾蛋吐司。
我:這很像變胖的蛋餅,跟你妹帶我們去南部吃的熱壓土司不同。
瑩:這個不用買機器,就可以做。
我:嗯~

瑩:我再做一個番茄起司熱壓蛋。
我:好!


瑩:放下起司條。
我:嗯~

瑩:番茄片。
我:嗯~

瑩:完成。
我:哈哈~


瑩:番茄、鮪魚、起司蛋。
我:感覺很厲害。


瑩:你的早餐。
我:好!

瑩:水果。
我:好!






瑩:我在弄一份給小孩⋯⋯
我:去吧~我去叫小孩起床。

愈吃愈壯,身高一點也沒有變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