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

高麗園

瑩:五一勞動節,懋子上學,晚上我跟他約好接他直接去吃銅板烤肉。
我:為什麼不六、日慢慢吃?
瑩:週五人比較少,吃起來比較安全。
我:都可~
瑩:慶祝母親節,吃燒肉。
我:不管有沒有慶祝,都是我出錢。沒差~
瑩:⋯⋯


一早我就載著你出門上學,明明時間就還早。
想放你在門口,你都不願意。一定要放到裡面,讓你少走些路。





瑩:早餐不用買,我煮。
送你上學後,回家吃早點。很有飽足感~



晚上還跟叔叔說:明天運動!
隔天送你上學後,想到阿百一個人在家⋯⋯
只好陪他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動也沒動。整天都沒出門~
挺無聊的,我到陽台看看烏龜。這龜變成我在養⋯⋯
我把他抓出來,他的四肢不停地滑,模樣好笑~
拿出牙刷開始幫他洗澡,再幫他換上新的開水。
倒進了三十顆左右的小飼料,再補幾顆大飼料。
之前完全不吃,這陣子又開始吃不停。真的是愈來愈大隻。



中午左右,出現了神秘人物,小雞弟弟。
我馬上跑到樓下買了冰淇淋、養樂多,電視上放著卡通影片⋯⋯
小雞弟弟:鬍子舅舅,分享~
我:分享~

下午接你放學,再回家接瑩往三創去慶祝。


我:三位~
店長:你們很幸運,就剩最後一桌空的。
瑩:⋯⋯
我:最好是疫情⋯⋯吃的地方向來都是滿的。
店長:請入座,飯後有冰淇淋想要什麼口味的?
我:全上!

我待在位置上,讓你們倆往前衝。
沒多久,滿了⋯⋯








開場夾子就全部到櫃台夾好夾滿,一個不剩。你們倆超猛的!



我悠哉的在位置上不停的烤肉,還有大口地喝著冰沙。
昨天才吃完壽喜燒,今個接力銅板燒,肌肉線條想出現難如登天。


瑩最愛這邊的小菜,每回都只吃小菜。
而我們倆只吃肉跟冰沙⋯⋯


剛剛出爐的嫩雞,真的超嫩~



飽了~店長還特地過來替我們拍合照。
工作人員不停地收拾空的餐盤,很用心~



漂亮的冰淇淋~
我:飽了嗎?出去逛逛。
瑩:飽~
懋:可以~
到櫃台才發現,根本走不出去,20幾個人圍在外頭?
我:最好是疫情,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瑩:⋯⋯

三創內的每個攤位都讓你很感興趣,動漫!這年紀都在追動漫周邊。
懋:爸~那個好可愛~爸~那個我知道⋯⋯
我:問你媽?
懋:爸~轉蛋,想要⋯⋯
我:我掏零錢給你,隨便也有三、五百,但你要問你媽?
懋:媽說可以,我想要霞柱~




懋:是炎柱~
我:不錯了,剛剛隔壁轉蛋機一個姊姊轉出來一個,接著又轉⋯⋯
機器裡面42隻角色,她轉兩次都是一樣。哈哈哈~笑死我了。
她身邊的朋友都嘲笑她,我也差點笑出來。


瑩:懋~你想要哪隻?
懋:霞柱~
瑩:我轉給你,爸~錢~
我:⋯⋯



懋:爸~壞人鬼舞辻無慘,機器裡面沒有?
我:去問老闆啊~
老闆:那是12+1,畫面上沒有,那是隱藏的。
瑩:強嗎?
懋:是壞人~
瑩:是壞人喔~
我:你們倆才是壞人,吃喝玩都算我的⋯⋯





壞人~

三創高麗園
地址: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
電話:02-2341-9246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