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

樂釜Love Hot Pot極上鍋物

姑姑:週六,火鍋啊~
我:走啊!運動完吃⋯⋯
姑姑:徐匯捷運站後面樂釜,還不錯。我定位~
我:好!
姑姑做任何事情,總是超有效率。不囉唆,立馬處理。




六點多,陽光像正中午。
我啃著漢堡等叔叔,試拍了一下剛下載的攝影APP,夜間拍攝最強的!
果真很厲害~拍攝時,不停地提醒你手不要動,也不知道不動多久才會是清楚的。
八點進健身房,懶懶的。胸、背、腿器材摸不到一小時。
跟著叔叔看電視,踩腳踏車。超廢!

十一點就到火鍋店門口。外頭看進去,感覺還不錯~


小雞仔到了,所有人員到齊。進攻!



整間色調很舒服,最舒服的事⋯⋯沒人。




飲料、冰淇淋、醬料區。
小雞仔已經看好等等要吃的冰淇淋口味了,專業~










姑姑:吃什麼?
我:隨便。
叔叔:你點。



我選了東北酸菜鍋,沒什麼味道?
要不是上星期連吃了三天麻辣火鍋,讓我左腳大拇指有點怪怪的。這不是我的選擇~

叔叔選了川蜀麻辣鍋,嗯~
我伸了湯匙過去,想撈些豆腐、鴨血?
叔叔:裡面沒有?
我:喔~
叔叔:哈哈~




開動!

吃不完的肉⋯⋯跟著姑姑出門不用怕吃不飽。
我大概吃了兩盤肉厚,就把剩的肉還有海鮮全推給叔叔了⋯⋯


運動完又吃飽,我整個人放空了。看著蛤蠣一關一開的,不停地對我說:吃我!吃我!



那就吃你吧~哈哈哈~

叔叔:要嗎?
我:不了,痛風真的爆了又要打針。
一頓飯都在勸著叔叔,該放手的要放手,人生就是對自己好一點。

樂釜Love Hot Pot極上鍋物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
電話:02-2285-20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