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

台北市文昌宮


瑩:冠廷哥哥要高中指考了,帶他去文昌宮拜一下。
我:我在跟他約時間,帶他去。



我:人也太多了了吧~會不會遇到你們同學啊?
懋:不可能~
哥哥:不會啦~
我:我去問一下怎麼拜?你們不要亂跑,等我。

先買金紙,填寫考生基本資料⋯⋯


門口攤販買一個320元套餐,什麼東西都有。




挑個好位置放好供品,開始拜拜。







拜拜其實很快,無奈人太多,根本擠不進去。太誇張了~

最後准考證放進箱子內,金紙放到金爐旁統一燒。

我:完成了~你們倆個躲來躲去在幹嘛?
懋:我看到我同學,校排前幾⋯⋯
哥哥:我也看到我同學校排前幾⋯⋯
我:就跟你們說一定會遇到同學。
懋:這不是重點,重點我們發現我同學跟哥哥同學是姐妹,而且都是校排。
我:你們也是兄弟,也都沒有上校排,也是很厲害啊~哈哈哈~
懋:⋯⋯

我:會餓嗎?
哥哥:不會~
我:供品回家自己處理喔~剛剛攤販有教,怎麼使用才能考上。
哥哥:好!
我::想考哪間學校什麼科系?
哥哥:三重商工,板金。
我:汽車科喔~
哥哥:不知道?
我:為什麼選那裡?
哥哥:這學校好考,在家旁邊走路會到,板金科分數對低。
我:專業,人生目標設定在最低標,每次都不小心超標,讓自己開心~
哥哥:哈哈~
我:不要變壞就好了,有份工作過自己的人生即可。
哥哥:好~

台北市文昌宮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9號
電話:02-2521-0366
營業時間:07:00–21:00




不會餓,所以吃宵夜。隨便買,要五百!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