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

新莊地藏庵

週六,我守著電話等你。
懋:爸~我去做報告,做完後你來接。
我:好!做完之後要去哪?
懋:帶哥哥去新莊抓寶,那個點很好。
我:好!我先去接哥哥,再去接你。


一早運動完,飯後我就睡了三個小時,哈哈~
可以好好陪你們抓,看是要抓多久?

目前你最想要的班基拉斯,每次都錯過它。
只要不是第一場,就沒人打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跑掉~
新莊地藏庵,超讚的地方。
懋:爸~撒櫻花、吃燻香。哥哥也是⋯⋯
我:好~
哥哥:好~
我們三個在這窩了兩個小時,蚊子多到爆炸。
只是怪還是比蚊子多,連著兩個小時完全沒有停下來過。
懋:我我剛剛經驗值快十萬,哈哈哈~
我:我都沒抓到好東西~
哥哥:我開了四個圖鑑,還有一隻色違。
懋:⋯⋯

抓什麼寶?吃火鍋比較實在,都九點了⋯⋯
懋:爸~隔壁道館要開怪了,我跟哥哥去打。你顧好火鍋~
我:好~
沒多久你們倆臭著臉回來,
懋:爸~開騎拉帝納,我的是兩星,垃圾。
哥哥:我的逃掉了,沒抓到。
我:嗯~我猜我的是三星。哈哈哈~
懋:對!
我:哈哈哈~明天再去新莊抓啊~一早去,中午要回奶奶家慶祝母親節。要嗎?
懋:我可以~但是哥哥都睡到下午。
哥哥:好~我可以·
我:明天起床叫你們,新莊繼續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