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畢力吉翁


騎拉蒂納活動結束,出了這隻綠色東西?
我們抓了兩天了⋯⋯超難抓。金莓果都快丟光了,還不停地跳出來。
不是兩星就是三星CP1600出頭,能幹嘛?分解⋯⋯



我:去哪打?
懋:我找找,附近的蛋都要等太久?
我:挑時間短一點的。
懋:我今天還有很多功課要背⋯⋯北佛宮有聽過嗎?十五分鐘開蛋!
我:沒聽過,你帶路。
你看著手機上的地圖,讓我再巷內到處鑽⋯⋯
最後發現地點其實就在重新路上轉進來,為什麼要花時間鑽這麼久?
懋:還有十分鐘,我先背書。
我:⋯⋯
漸漸地周圍的人聚集愈來愈多,開蛋了!
20人,滿人。順間就把這隻打趴~
我:抓!
懋:幹!靠!
我:⋯⋯
懋:連續6次Excellent!,還跳出來?
我:我的也一直跳出來啊~
懋:5次Great!沒球了,他跑掉了?
我:我最後一顆有抓到,但是兩星CP1600。垃圾~分解~
懋:我打到現在圖鑑都還沒開,丟太準錯了嗎?
我:⋯⋯



我:你看看,我這隻老鼠怪怪的?
懋:為什麼?你跟哥哥常常抓到色違?我只有兩隻?
我:運氣~呵呵~可以交換就給你啊~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