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

全聯鑄鐵鍋

瑩:全聯預購的鍋子來了兩個,要去拿嗎?
我:先搶先贏啊,免得拿光了要再等下一波。
瑩:走!
我:鑄鐵鍋不是很重,騎車好了。順便補些零食~
瑩:嗯~


長方形的鑄鐵鍋,沒有盒子。瑩拿的時候還翻來翻去檢查有沒有受損。




圓形鑄鐵鍋,吃火鍋可以保溫很久很久⋯⋯但還沒機會使用。



瑩幫我煮的麵,用鑄鐵鍋剛剛好一人份,哈哈哈~



雖然在家煮比較健康,但廚房亂七八糟的我要收拾、洗碗挺麻煩的。
外面吃吃最快,吃小火鍋~因為你們倆都不餓。



飯後公園走走,瑩散步,我陪你抓寶。日常的生活~

然後再吃宵夜,哈哈~所以瑩瘦不下來⋯⋯
你倒是抽高了一點,比例上沒那麼胖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