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早安

這公園內,連烏龜都不怕我了。
家裏餵完了小烏龜,進了公園遇見大烏龜。
這池子內的龜,個頭一個比一個大。


既然都叫出水口了,應該不會口渴。但還是有人很貼心請它喝飲料。

又補獲大腸王!!!





居然每扇鐵門都有藝術彩繪!

六點,舞台上的街友都還在睡覺。
我得要小聲一點⋯⋯但有很多吵雜的聲音劃破這寧靜。

你以為不動,我就看不到你嗎?叫個不停的松鼠~




你們會不會向我丟花生?

平靜的水面,漸漸的不平靜⋯⋯

早啊~烏龜~





你筆直的朝我游來,我發出吸引松鼠的聲音。
你游的速度更快速,頭貼在岸邊等我下個動作⋯⋯
我沒有食物⋯⋯
你離開我了⋯⋯







虛實交錯的陰天,不久就開始下起細雨。
但我沒空在這耗了⋯⋯附近的四顆骷魯頭蛋要開了,可能會是班基拉斯?







快速地穿越二二八公園往總統府的方向奔去⋯⋯

果然是班基拉斯,哈哈哈~無奈只有兩星⋯⋯
截圖傳給你,
懋:⋯⋯給我~
我:親一下~
懋:好!
我:成交~哈哈~
還站上了一個道館,放上你送我的巨金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