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新光三越

懋:爸~百貨公司好涼,爽!
我:你後面的姊姊好高,超過一百八!她的腰都到我的胸了⋯⋯
懋:真的!超高⋯⋯
我:你的頭只到他的腰,哈哈~
懋:⋯⋯



一進新光三越,直接奔樓下龜丸製麵。
你跟著瑩去選,據說在植物園就已經決定吃那些了。
我到處找空位置,用餐時間,一個位置都沒有。何況是三個人的位置。
繞了一圈又一圈,總算,剛坐下迎面來了退休了同事貴瑛。
我喊了三聲,她都沒理我。最後直接拉她⋯⋯
貴瑛:你⋯⋯
我:我頭髮變少,你就不認識我?
貴瑛:沒有啦~哈哈~
我:你怎麼在這裡?而且一人?
貴瑛:上瑜伽課,上午一堂下午補課,所以中午在這吃。
我:嗯~
貴瑛:小孩幾年級?
我:國一。
貴瑛:好快⋯⋯
我:是啊~




不想吃龜丸製麵,我想吃火鍋。
但你們倆不想,大熱天的吃火鍋⋯⋯
我在每個攤位前繞,就是沒找到想吃的。
最後選了米達人,剛瑩跟這攤位對上眼。
應該是對他有興趣⋯⋯就選你了。
瑩:他不是壽司,是白米。
我:他不是火鍋,沒食慾。

懋:爸~我們去逛無印良品,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東西。極簡風格⋯⋯
我:噗~你老母點頭,就買啊~
你挑了L夾整理盒,又看到桌面置物盒。
猶豫很久,始終無法決定。
懋:爸?
我:我覺得L夾整理盒買小的,桌面置物盒六日限定特價,買一個。屁孩才選擇⋯⋯
懋:爸~有道理。
我:你老母給你挑一個就很感恩了。
懋:⋯⋯


我:外頭吃東西,這邊沒什麼。
懋:好~


手搖來一杯~





車輪餅來一個,
懋:爸~奶油不甜,好吃。但是我還是喜歡兩粒的泡菜口味。
瑩:紅豆好吃~



你們兩很會吃~






隔壁大狗麵線,再吃~
瑩:好吃!但我沒聽過。
懋:我也沒聽過⋯⋯
我:上次去龍山寺,旁邊就一間大間的就是大狗麵線。


娃娃機再噴點錢,開心回家。
我:晚上吃什麼?
瑩:不是吃飽了⋯⋯
懋:爸~我陪你吃。
我: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