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簡單

壁面裂縫上越過一條電線,使其有了交會。
電線到下方一個微笑弧度又拉回到黃金點的位置!
凍結在壁面上,用U型電線固定夾讓電線與壁面有了交集。
越簡單的畫面,越是耐人尋味。


地上小白磚,黃金線上成了黑色磁磚。
左下三角陽光射出一道光芒往右上角⋯⋯
像住在金字塔內的外星人向銀河系發出求救SOS訊號,地球太髒了⋯⋯

鐵門原本該是寶藍色配上亮白,地中海型的配色。
日子久了,就髒了⋯⋯破了、鏽了⋯⋯一切的新鮮感都褪去。
老味道隨之而來,老舊也是一種感覺。

一根根並排的水管從壁面冒出,把水管都放置右方三分之一處。
從下而上,像一顆顆小樹往上竄。左方陽光透過冷氣架穿透出橙黃色塊。
斜斜的撫摸著小樹~水管就快出血破圖到外頭,像是宣告我已經長大了⋯⋯

馬路邊轉角,三角金店面地上磁磚與馬路交會。
一人一半,一邊簡樸、素雅的顏色,另一邊黑白格子交替。各有特色~

六邊型蜂巢般地磚,中間硬是被開出一條大馬路。自然與建設很難共存⋯⋯而你出現了⋯⋯

呵呵呵~是在暗示我:不管環境多遭,我都會活下去的。

條狀式鐵門,光從左方來。讓那扇關的緊緊藍色大門有了生氣。

走上前、貼上,畫面變得簡潔,簡單為上。

髒舊的水表,蹲低點用仰角去拍攝。讓它頭上長出了小草⋯⋯像桌上的盆栽~

墊起腳尖與它眼神相對,黃金點上的它身上連接著四面八方的管子。
水表:我才是主角,像心臟把血液打到每個角落運送養分。

圍裙:毛巾,你壓到我了⋯⋯
毛巾:沒辦法~我的位置被口罩取代了。它最近太紅了⋯⋯
口罩:運也~命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