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

新莊地藏庵

今天啞鈴臥推破了紀錄,我開心的回家想跟你們分享。
門一開,你在書桌前臭臉?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。
你一定又被罵了,過去跟你說說話,你也不理我。
問了瑩才知道,什麼鬼?我跟你約好今天起床要去抓寶⋯⋯
瑩:你兒子起床就在找你,說你要帶他去新莊地藏庵抓寶。
昨晚睡前我有聽到他上網查抓寶的點,北投公園、新莊地藏庵⋯⋯
全台哪個點比較好?說什麼明天要好好利用時間抓寶。
我聽到新莊地藏庵時,我說:這個我們去過好幾回,不遠。可以帶你去抓。
我就睡著了⋯⋯又沒說好起床就去抓。





約了好久,你才肯跟我出門。一路上不太愛說話⋯⋯
好險老天爺知道我沒錯,途中到處都是吉利蛋,怪了。
你興奮地不停的跟我說話。嘖嘖~

懋:爸~這邊好誇張,六個點聚在一起。吃薰香、每個點都撒花。
我:好!




真是靠爸的累~整整抓了一小時沒停過,地圖上還都是怪⋯⋯
懋:爸~這邊很不錯~下次再來。
我:我們都沒有走,都坐著。沒有運動到~
懋:沒關係,媽不知道。

我:可以走了嗎?
懋:再一下下⋯⋯

新莊地藏庵
地址:24243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4號
電話:02-2993-6774
營業時間:06:00–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