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泰滾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

假的椰子樹!哈~
上回公司的火鍋趴來過一回,我當天重感冒在家躺了兩天,什麼也沒吃。
另一位同事也感冒了,錯失泰式湯頭的火鍋。這次說什麼也要再吃一回。


五點十幾分就到嘍~上樓還?是附近逛逛?


在巷弄間又遇到大腸王!哈~

櫃檯:有訂位嗎?
我:有~六點半六位,鄭小姐~
櫃檯:現在才五點十五分?
我:不同公司,我現下班。
櫃檯:訂位電話後三碼?
我:我跟訂位的人不熟,沒有她的電話。
櫃檯:那⋯⋯你先到旁邊坐著等。
我:好!

旁邊等,服務生請我杯咖啡,玩手遊等同事。很貼心~

廁所內的磁磚!

















我請櫃檯妹妹先讓我進去拍幾張照片,沒人的照片最好看了。
包廂內超級舒適,原本的包廂,因為臨時少了一個人,變成了外頭桌子。
外面的座位實在太壅擠,我胖到身體、大腿都不太容易擠進去。唉~

最堅強的戰友,沈姊~到嘍~馬上合照傳給不出門的雅娣姐⋯⋯



同事:吃什麼?
我:隨便,我不挑⋯⋯
同事:那我來點。
我:請~



無限供應的蝦餅,隨你吃~









菜色一下子就齊全了,快速~呵呵呵~不然一直吃蝦餅也不是辦法。

服務的弟弟幫每個人成湯,這湯頭很棒!




服務的弟弟熟練的幫我們下了泰滾招牌魚漿!


哇~有隻大蝦子~

排骨麵叔叔霸氣的下了一堆肉⋯⋯
這裡不是吃到飽,這種吃法?每個人都要破千元吧~


蝦子泡麵~

蛤蜊泡麵~

拍照、結帳,
服務的弟弟說:請等一下,今天是魔術之夜,快開始了。
魔術之夜,只有週二才有。等~
沒多久就盼到年輕的魔術師,從門口第一桌開始逐一表演。
太強了,一桌一桌表演。我們這桌剛好是最後一桌⋯⋯
等到他過來應該是打烊了。
服務生弟弟注意到我們的不耐煩,偷偷跑去跟魔術師說了些話。
第一桌表演完後,馬上換我們這桌。

魔術師:需要一位漂亮的美女。
大夥兒把大胖往前推⋯⋯


魔術師:我手上有個叉叉,等等會⋯⋯

魔術師:有感覺嗎?
大胖:沒有⋯⋯
魔術師:有感覺嗎?
大胖:沒有⋯⋯
魔術師:有感覺嗎?
大胖:沒有⋯⋯
其他人:⋯⋯

魔術師:叉叉跑到你手裡了。
大胖:哇~
花主編:哇~怎麼變?
我:為什麼不是愛心而是叉叉?為什麼不是變手機號碼?是大胖太胖所以被魔術師打槍?因此是叉叉?
其他人:⋯⋯

第二個表演撲克牌魔術,由排骨麵叔叔與魔術師互動。


魔術師:心裏想一個數字?說出來。
排骨麵:愛心老K~
魔術師:這副撲克牌還沒打開過,等等打開會有一張蓋起來的,就是你想的那張。
排骨麵:唯一蓋牌的真的是我想的那張。太厲害了~
花主編:怎麼變的?
我:你應該問上班電話為什麼會不停響?
花主編:⋯⋯

泰滾 Rolling Thai 泰式火鍋(忠孝店)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
電話:02-2751-5333
https://rollingthai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