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

鏊屋

剛跟著叔叔、姑姑吃完火鍋,回到家咪了一下。
你跟著同學去聚餐,順便去地下街逛逛。就剩瑩一個人在家看電視。
約她吃火鍋,說太胖⋯⋯
我:吃燒烤?
瑩:在哪?
我:不停地看電視上東區燒烤店介紹,沒用。吃進去才是真的⋯⋯三民路上有新開的,很想去。
瑩:走啊~小孩還沒通知要接。
我:但不確定好不好吃?從裝潢到開幕,我上網看一下。評價似乎不好⋯⋯
瑩:⋯⋯
我:哈哈哈~






入內後左手邊,整間店很有感覺。


服務生:有訂位嗎?
我:沒有。
服務生:嗯~
我:沒位置了?
服務生:我們接受訂位比較多,幾乎都滿了。
我:我們來吃下午茶的,一下子就走。
服務生:好,這邊請。



看得出瑩的心情非常好,呵呵~
我:你點餐,我去拍照。
瑩:嗯~



愈走進裡頭,愈感到居酒屋的氛圍。






服務生:店內很多擺飾都是老闆從日本收集回來的,每件都很特別。
我:嗯~






服務生:上面那排武士個個很厲害,也是從日本回來的。
我:嗯~


服務生:請問,我從你進來就一直看你手上的相機,是GR嗎?
我:哇~妳知道GR?
服務生:經典啊~我好想買,但是太貴了。
我:這台是GR3,我的GR退休了。我還有GRD2、GRD4,方便攜帶。
服務生:可以接我摸一下嗎?
我:可以啊~


豬培根起司捲。
瑩:好吃~你兒子一定很喜歡。我們不能跟他說我們來過這。
我:為什麼?
瑩:因為上次我接他回家,順路經過他約我進來吃。
我:哈哈~



培根牛肉泡菜捲、烤章魚腳串,
我:好香~網路上評價真的是假的,好幾個寫東西沒烤熟,食物不新鮮。
瑩:嗯~好吃!雖然知道培根牛很油,但烤的要有油脂才好吃。
我:這是第三間分店,一定有基本的品質。


鮮滷鮭魚飯,
瑩忍不住去拿啤酒了⋯⋯哈~

我請了服務生幫忙拍合照,
服務生:我真的可以用你的相機嗎?
我:可以啊~哈哈~
看得出她很興奮,GR的威力果真不小。
服務生:GR3比之前更小?
我:對啊~買了,很方便。
服務生:很貴,到現在單機還是29000。我還有玩底片機⋯⋯
我:單機還要買皮套,也不便宜。還有電池、記憶卡⋯⋯底片機,我之前也玩很兇。
服務生:我回家再問一下我老公可不可以買?

鏊屋燒,服務生説必點!超好吃。瑩吃掉了三分之二⋯⋯




綜合炙燒壽司,閃閃發亮啊~


最後瑩忍不住又加點了限量版的烤雞皮,不停的說:不油、好吃。

下回再帶你來,你跑去聚餐應該也吃得不錯。

鏊屋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10巷6號
電話:0937-707-517
營業時間:下午5:00開始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