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

二二八公園

城中市場周圍拍到的,光線從上打下這布簾。
光線透出整排的大象排排站,暖呼呼的溫度。


六點多的街頭,一個人也沒有。








公園內的舞台上,大夥也剛起床收拾。我坐在遠方看著,心想著等等他們會去哪?










吃飽上班。

尖凍山什麼補給站都沒有,下山後,我們到處打,因為入場券快過期了。

剛吃掉一隻烏鴉,你忙著抓。
我:哈哈哈~懋子~為什麼這烏鴉會閃一下閃一下?
懋:怎麼可能?會閃一下閃一下是色違。
我:真的啊~你看看,這烏鴉在閃而且三星,哈哈哈~
懋:靠~爸~你⋯⋯
這星期我們走了24幾公里,呼~

每晚陪你東奔西跑的,希望日後你離我再遠,心還是在我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