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解任務

輕輕鬆鬆,我們一塊把這任務解了⋯⋯
這種任務,我總算有隻三星了,前面三次都是兩星垃圾。


七點高鐵到台北,我去接你媽。你躲在家裝死看書⋯⋯

瑩到家後,又轉身提著東西去大舅家。
我:任務還沒解完?想出去嗎?
懋:走啊~
後頭巷子的幸福火鍋?
我:懋~這不是要開火鍋店?
懋:對!幸福火鍋!
我:怎麼變成小七?
懋:不知道?
我:這年頭什麼都是假的?






不停地抓,不停的合照。
懋:爸~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跟我合照?
我:因為我現在比你帥,想多拍點。
懋:不要說了,你很醜。
我:哈哈~

佔了一個道館,我抓到一隻滿等星。

這小牛我抓了一星期,跑掉五次,只能說無緣。這週也走了不少路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