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

火紅的袈裟!

火紅的袈裟!
我蹲在櫥窗邊拍師傅的背影,逆光依舊擋不住那件袈裟。
左邊迎面來了位綠衣小妹妹,她看見我了。
猶豫著回頭或是偏右閃開我的取景。
而我也思考著等你過去後再拍,還是直接拍?
最後還是按下快門,不是因為綠衣紅互補,而是蹲著腰不太舒服。


這位置我常站,頭頂有個道館。
每天一早,我都在這打蛋。打完後再去二二八走走⋯⋯
這年代郵筒似乎找不著,居然在街頭樹蔭下遇見。

本想走到凱達格蘭大道,拍張520就職的總統府。卻走到這角落止步。
太多警察、警車了,放棄念頭。免得遭人盤查⋯⋯

到處都是積水,拍照最適合了。


方塊、色塊,平行、透視。

就職典禮,二二八公園封鎖。我不能進去抓寶了⋯⋯

哇~乍看就想到藍色小精靈。





沒人的街頭,只有除裝內的模特兒。


又找到小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