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

消失的⋯⋯

我:今天六點,我就在公司附近拍照。拍到我喜歡的照片,消失的計程車進化版。
同事:我看看。
我:如何?上次被你嘲笑,這次我覺得不錯。哈哈哈~
同事:超棒的!你怎麼拍的?在哪裡拍的?
我:哈哈哈~街頭。所有的好物都在街頭上,走上街頭吧~
同事:⋯⋯



每天起床迎接的都是這種陽光,人們上班、上學應該會很開心~
















消失吧~哈哈哈~
清晨六點多,我貼著柱子,整個人都快擠了進去。好像在阿魯巴~好險路上沒人⋯⋯
專注的看著前方,快門按個不停。開心~這畫面美極了。
當我停下來,享受著剛拍到的畫面。驚覺右邊隔著馬路三角窗店面,有店員在擦玻璃。
我貼著柱子摩擦柱子,他拿著抹布擦玻璃⋯⋯
剎那我們眼神交會了,只有一秒。我們都明白,彼此都害羞。於是又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