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

街頭塗鴉噴漆

好可愛的胖胖人小貼紙,這貼紙好像常常看見。
如果是用噴漆模式一定更可愛~在街頭的每個轉角、變電箱、電線桿、鐵門⋯⋯
懋:爸~明天五點半叫我,我要自己上學!
看你意志堅決的模樣,晚上十點多了。你手上還抱著iPAD跟著同學連線⋯⋯
我:五點半!不要我叫你後,你又生氣。
懋:不會~
我:好!


六點的博愛路上,只看到一位機車騎士與單車騎士,沒人了。
五點半叫你起床,還真的爬起來。會不會交女朋友了,一早約好一起上學?


城中市場旁的鐵門,過了七點陽光曬不進鐵門上。
一定要很早,才能看見髒髒鐵門上一抹光線。

武昌街不停的向西門町方向走,知名豬腳冰旁的三角窗,新開的店家。












右轉延平南路,兩旁望去。
每扇鐵門上都塗滿了各式各樣的塗鴉!!!太壯觀了~
再拐進小巷內,壁面上也都是塗鴉,又碰見大腸王,紅色的???










音響街,不管是相機街、音響街還是書街,有個共通點。鐵門,都是塗鴉。











巨大的黃色貌似無臉男的大傢伙,在聽音樂。音響街~





我看出了音箱、卡夾、手。還有很多小黑點?




  

從巷內走出,中華路上。一路上都沒人,只有早餐店還在準備,沒空理我。



相機街,坑了我不少錢的地方。



撫臺街洋樓,曹俊彥老師曾經帶我來看展。
現在地面一塊一塊黃色,不知是什麼創意?
會是讓空拍機從上拍下的QRM直接跳到撫臺街洋樓首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了兩個小時,蹲、墊、走⋯⋯不停的拍。為了找好角度,有感的畫面。
噴漆事件很困難的事情,噴的粗、細,遠、近。手騰空要保持穩定,噴出的線條才能流暢。
雖然我看不懂,但買過噴槍、馬達,畫過噴畫的我,懂的難度。
且鐵門的畫面更大、更難掌握全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