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

冷水坑

懋:爸~生物課,老師說:夢幻湖有台灣特有的臺灣水韭。你知道媽?
我:不知道?我聽過向天池,特有種青蛙、蔬菜⋯⋯
懋:也是特有種?
我:對!星期天帶你去夢幻湖找臺灣水韭。
懋:好!


三人一台摩托車,陽明山上不去⋯⋯
機車的喘息聲不比我們爬山的呼吸聲還小,但還是上來了。
兩個地方都有停車場,但是你弄丟了六張悠遊卡。
沒有悠遊卡就無法感應,進去停車。最後找個安全的路邊停好,走!臺灣水韭!

還在擔心夢幻湖會不會太難爬?會不會看不到臺灣水韭?
冷水坑遊客中心內外都是遊客,這波疫情該是差不多了。大家都跑出來~
我:懋子~懋子~你快過來⋯⋯
懋:?

我:臺灣水韭!
懋:真的!
我:不用爬了,下山找地方吃東西。
懋:爸~很可以喔~哈哈哈~
瑩:都到這邊了⋯⋯
我:⋯⋯
懋:⋯⋯

我:晃一下好了,前面有牛奶湖。
瑩:好~





懋:爸~就這樣喔~走不到兩分鐘?
我:你會累喔~
懋:哈哈哈~還好~
我:那就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牛奶橋後,來到一個採礦場。
瑩聽著音樂不停的往前走,不讓我們有下山的機會。
你玩著最沈迷的貪吃蛇遊戲,忘我的在草皮上走著。
我想曬黑一點,讓我看起來壯一點點。













採礦場後頭有條小徑,感覺都沒人走。就是它⋯⋯走!
盡頭一個平台,風很涼,太陽很溫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懋~找餐廳吃飯。
懋:我喜歡~

冷水坑遊客服務站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70號
電話:02-2861-0036
營業時間:9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