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抓寶

我五點就起床了,躺在沙發上等你。
六點半出門接哥哥,
我:吃早午餐還是普通早餐?
懋:吃哩厚嘎嗶?
我:不知道有沒有那麼早開,吃完後應該直接會阿嬤家過母親節了。
懋:隨便吃,這麼早,我也不餓。





七點打飽嗝,七點二十分左右就客滿了。超熱門的店家~


懋:等等重陽陸橋那邊有道館,就是昨天吃火鍋那邊。
我:好~快點吃一吃過去打,打完過橋剛好新莊抓寶。






蛋還沒敷出來,旁邊路口店家鐵門超漂亮的。
我:我去拍鐵門一下,你們倆別亂跑。
懋:好!

騎拉蒂納!我們三個人同一場次。這麼早根本就沒人起床⋯⋯

真的超難抓,所有人都用到最後一顆球才補獲。
大家都是三星的,哈哈~每個人都興奮不已。


熱爆惹,蚊子依舊很多。
大白天的怪出現的量沒有晚上多,幾乎都是土龍弟弟。
我抓了一百多隻,超扯。
你升了一級,哥哥進化了五隻,為了三星小鋸鱷讓哥哥進化。
我們抓到就跟他交換,不停地交換⋯⋯一次都沒有成功過。
最後哥哥自己抓到三星小鋸鱷,一口氣進化兩次成了最大隻的大力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