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

騎拉帝納

這名字超難念,怎麼讀都不順口。
最近的道館都是他,很大一隻超級難抓。
抓到我們倆都罵髒話⋯⋯


這隻怪我連續丟了8次Great!
還是跳出來,接著又丟1次Nice!、2次Excellent!還是跳出來?
是壞掉嗎?隨著球數愈來愈少,我丟歪了。完全沒碰到他。
就剩最後一顆,有丟到他,但是什麼英文都沒出現。
我的心臟都快停了⋯⋯還好收服了他。13顆金莓果噴了⋯⋯
你也連續丟了8次Great!,通通跳出來⋯⋯最後還是收服了。
既然都打贏了,怪不給抓?這設定真有問題?
最後抓到了還是兩星?你快抓狂了,哈哈~好險我的是三星。
懋:爸~你最近很歐~
我:哈哈~

懋:爸~GO聯盟要天天打,有獎勵。
我:我打得好辛苦,幾乎場場輸⋯⋯太不舒服~
倒是路邊R手下,我打破百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