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

你喜歡拍松鼠嗎?

正午二二八公園內中國古典式亭閣周圍,全是上班族。
涼亭、樹蔭下,個個拿的便當開吃。就剩五分鐘了⋯⋯蛋要開了~
隨著時間逼近,瞬間周圍的人都放下了便當,掏出手機。
我看著我身旁的拿出三隻手機???太強了!
滿人的情況下,什麼怪都不是問題。
抓!又是兩星,分解。


我跟你玩得正起勁,身邊多出了一位大哥。
對方看著我?我也看著他?松鼠看著我們倆?
我心想為什麼這松鼠不吃葉子?不肯靠近我?而這大哥想幹嘛?
大哥:你喜歡拍松鼠喔?
我:對啊~
大哥:拍松鼠不好喔~我們原住民習俗拍松鼠會弄壞自己的運勢⋯⋯
我:真假?
大哥:真的,所以老一輩的都不讓我們拍。我只能餵松鼠。
我:我好像拍不少,運氣應該用光了?
大哥:哈哈~沒關係,你不是原住民。
我:也是~



好天氣!

樹幹上長出了兩顆芽~

這角度也不錯。

柱子站住!別動!


我站上了椅子朝著柱子拍,
左上方的大姐很驚恐地看著我,很怕我精神上有問題。
擔心我亮出刀子,朝她衝過去⋯⋯到時地上的磚瓦紅就會換成鮮血⋯⋯
這年頭,精神疾病患者最大!外頭走著要格外小心。






你居然吃小花?怪了~

你⋯⋯吃玻璃⋯⋯你們都是精神疾病患者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