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

懋:爸~這跟石二鍋一樣有冰沙。
我:很多火鍋店都有,環境還不錯吧?
懋:嗯~
我:想吃什麼?點⋯⋯



吃了一肥一瘦米糕,再配上赤肉湯。
懋:爸~飽了。打蛋!
我:嗯~
懋:爸~你又沒抓到?對吧?
我:對!
懋:衰小~我有抓到。
我:快回去寫功課,中午吃火鍋ㄡ

終於放晴了,火鍋店十一點半開門。
我們倆十五分就坐在門口等著,哈哈~



這畫面超美的,我就是在網站上看到這照片。
心裏一直想來吃,要是瑩跟著來,我就會點這套餐。


醬料區。

老餓麵,獨家吃法祕技。

待宰的菜盤。





服務生介紹了很多優質套餐,又剛好有活動⋯⋯
結果我們還是各自點了自己喜歡的火鍋,哈哈~
她不知我們才剛剛吃桶仔米糕,又立馬吃火鍋。
我點了麻辣鍋,這三天來⋯⋯這是第三鍋麻辣鍋了。

你點了蒙古鍋,微辣。
服務生還貼心的再次確認,有辣!可嗎?

老餓麵~

菜盤。



拚命的練,就可以痛快地吃。哈哈哈~

我:不錯吧~
懋:嗯~
整個場子,我們倆包了⋯⋯


美國安格斯霸王牛!



福爾摩沙松阪豬!
你涮了一片給我,不停說:這口感超棒!我給九十分。
肉片入口後,果真口感好。超大一片⋯⋯


臉大的松阪豬!
我:為什麼要蓋帽子?
懋:你都會偷放我的照片到網路,我同學都會看到。
我:又沒關係~
懋:不行!


丹麥活菌梅花豬!
你原本點梅花豬加大,聽服務生説:打卡就有送了,可以點別的口味。
我們倆都不會打卡,手機都給了服務生,哈哈~


懋:爸~活菌豬比松阪豬好吃,我給九十五分!
我:最好是,送的比買的好吃。
懋:是不是?
我:不是,松板口感比較嫩有嚼勁,梅花豬比較澀。
懋:我覺得梅花豬比較好吃,可能我吃梅花豬吃習慣了。
我:慢慢吃~我把打卡送的兩份肉都換成梅花豬。
懋:你很會~

天堂麵醬料,完美的比例。

老餓麵,下鍋一分半。

合體後,我遞給你。
明明就可以選擇更好,你選了王子麵?
我:好吃嗎?
懋:大師兄銷魂麵比較好吃。
我:⋯⋯

懋:爸~去挖冰。你運動後最大的用處就是挖冰。
我:⋯⋯

快點長高吧。

我:大太陽,想去哪?
懋:回家吹冷氣、打電動。媽說:中午不能曬太陽,會皮膚癌。
我:⋯⋯

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號
電話:02-2536-1777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開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