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植物園

我:去哪爬山?
瑩:外面太陽很恐怖,附近走走就好。
我跟瑩討論不出去哪好?你起床後⋯⋯
懋:有冷氣的地方,百貨公司?
我:⋯⋯
瑩:⋯⋯





討論結果,植物園走走再去健身房弟弟的咖啡店。最後往新光三越吃飯、吹冷氣。
懋:爸~我要吃丸龜製麵。
我:我想吃火鍋~
瑩:⋯⋯
植物園對面一排矮房子,年代久矣。
以為早已荒廢,不料我們中午走出植物園時,他們都開門了。

我:你敢脫外套?有蚊子喔~
懋:太熱了~
瑩:我有帶精油。
我:那精油根本就擦心酸的⋯⋯
瑩:我妹說:很有效。
我:我還是被咬。

好天氣啊~



這棵樹都被其他植物覆蓋了,看起來挺毛的,我身體都癢了起來。



不知名的鳥兒在草叢內唱歌,我一上前。
她又飛到樹梢唱歌,心情絲毫不受影響。
我們三個就站在樹下聽她慢慢唱,直到其他遊客來。她又飛走。

你不動我還不會發現你,但你一跨出步伐⋯⋯我就聽到葉子聲音。抓到你!

松果?還沒靠近就感覺刺刺的。

大樹下超涼爽,還有一個道館。
懋:爸~他們殘血,我們把他打下來。
我:好!
一打下來,我們放上去不到三分鐘,又被打下來。超恐怖的地方~

身高150公分了,感覺比較沒那麼胖。不過肚子還是頗大~



我:很搞不懂你們?一個抓寶另一個看直播?
懋:爸~你又抓寶又拍照,還不是一樣?




啄木鳥。
數十人手持大砲全圍在樹下,連瑩都衝了過去。我默默地離開⋯⋯
懋:爸~你不拍喔~
我:小傻瓜拍不到啊,拍鳥不是它的強項。不免強~







輕巧、方便,隨身攜帶。拍鳥?嘖~



正中午,
瑩:我快融化了⋯⋯
懋:想去百貨公司⋯⋯
我:蚊子一直叮我⋯⋯











懋:爸~好了嗎?你拍很久了。媽又跟著一群人在拍鳥。
我:好了!走!


我:披薩!
懋:⋯⋯






我:去健身房弟弟那邊喝咖啡嗎?
懋:不要!那邊沒冷氣⋯⋯
我:⋯⋯
瑩:繞過去看一下。
經過弟弟的咖啡店,樹蔭下一客滿,吧台也客滿。好吧~百貨公司吹冷氣。

台北植物園
地址:10066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53號
電話:02-2303-9978#1420
營業時間:05:30–22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