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

美好無限

你被瑩抓去騎腳踏車運動,丟我一個在家。
看了幾集動漫後,我也到外頭走走、抓寶。一定要比你強!
不然又常聽到我同學的爸媽,三星神獸CP快四千⋯⋯
真吵死了~


雙蛋堡,自從推出後。週六運動前必吃~
八點進健身房,一小時訓練腿,接著看電視騎腳踏車一小時⋯⋯
下了腳踏車,感覺地板都軟軟的⋯⋯再上跑步機,坡度最大不停的走。
回到家就是吃、睡,這樣的週六已好幾年。

我們家後頭火鍋店開始動工,不管是什麼鍋?火鍋就是好東西!期待⋯⋯

玫瑰公園內,家長帶著小朋友打球。
我們倆打球次數,可說是沒有⋯⋯唉~


公園內數十人不停的繞著公園健走,真要運動維持肌肉量。

三運也重新開啟,約你去泳池,你百般不願⋯⋯
真找不到男生連身的泳衣,很怪。


迪卡儂也動工很久了,期待~
家附近接連開發對我們有利的建案真不錯。
真是美好無限~火鍋店可在開多一點⋯⋯

大熱天就是要喝啤酒~雖然會變胖、阻礙代謝。
但第一口下去後,呼~都無所謂了。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、喝啤酒。
你窩在一旁畫書籤?
懋:爸~我可以教你水彩喔~渲染、重疊⋯⋯
我:⋯⋯




書籤完成,上個禪繞畫作品被老師收走,你很得意。
懋:爸~要教你嗎?
我:呵呵~應該不用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