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

玫瑰公園

在阿嬤家用完餐後,我就昏昏欲睡~
撐到了三點,叔叔準備要趕往另一個母親節,哈哈~累死~
我可以回家瞇一下了,進門後我跟瑩都睡去了。
平板、耳機、飲料⋯⋯你都備妥了,遊戲打到無法無天。


我:睡得好舒服~我們出去散步⋯⋯
瑩:好~
我:懋?
懋:好~
我:我們睡多久,你就打多久了。夠了~這股勁拿去讀書,進校排不是問題。
懋:⋯⋯
我:玫瑰公園走走。
懋:爸~有帶錢嗎?
我:夠你吃⋯⋯
懋:你很可以!




這些雕像有兩的補給站。

這房子很漂亮。


光影。




我:懋~漂亮吧~
懋:我在打GO聯盟,別吵。
我:⋯⋯

我:懋~過來一點跟我合照。
懋:⋯⋯


買了便當加上一些零食,還有堆麵包。一個小蛋糕,準備幫瑩慶祝~

現在居然有防疫麵包,哈哈哈~
我:明天要要上班了⋯⋯
懋:明天又要補習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