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橡實果

懋:爸~地圖打開都是這個橡實果?
我:我的也是,壞掉了媽?
懋:應該是有活動吧~
我:色違?
懋:別騙!
我:真的!
懋:為什麼?





我:新莊?二二八公園?
懋:都可以。
我:二二八好了,我帶你走我每天走的路線,武昌街、博愛路、鞋街、重慶南、衡陽路、二二八⋯⋯
懋:好~
你想吃補習班附近的炒麵,我把車子停在北門。一塊慢慢走過去⋯⋯
我:影子很美吧~

沒什麼人?

超棒的天氣!





懋:爸~到處都是橡實果⋯⋯
我:又是色違⋯⋯
懋:真假?為什麼?
我:哈哈哈~




嘖~



我:跳!哈哈哈~衝到外頭去了⋯⋯



懋:爸~肚子餓,吃炒泡麵。
我:火鍋才剛吃完沒多久?
我們普通橡實果都抓了一百多隻,色違我抓了九隻,你抓了兩隻。
兩個人都很開心離開二二八公園⋯⋯


懋:爸~D妹!她不知道有沒有來?
我:不認識,你想喝去排隊啊~
懋:我又不是瘋子。
我:排到郵局轉角過去⋯⋯恐怖。
懋:炒麵呢?
我:我在找~





我:為什麼這種騙人的火鍋還在販售?
懋:哈哈~炒泡麵沒開。吃丸龜如何?
我:旁邊有一番地壽喜燒如何?
懋:⋯⋯
我:丸龜吃不飽,要吃飽一個人也要五百,直接吃到飽壽喜燒。
懋:算了,媽要回來了,我吃少一點好了。





其實我還不餓,只是熱、渴。我看著你慢慢吃⋯⋯


博愛路、開封街飲料店,也排了一堆人。聯名飲料嗎?



我:差不多了,不能跑太遠。媽要回來了⋯⋯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