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7日 星期日

神獸

每次任務一開,我兩、三天就把它結束了。
解完所有任務後,期待最大獎勵的神獸可以爭氣點。
不要再出兩星,CP低到靠腰的。
總是事與願違,每一回都被你跟哥哥嘲笑~
垃圾神獸,哈哈~



週日我外出買早餐順道打一下,哈哈~
色違三星,哈哈哈~馬上截圖傳到群組。
我:剛剛把那隻綠色小鹿打到噴血變成紅色⋯⋯
小雞哥哥:那隻好像顏色不同?
懋:嘖~我玩到現在只有兩隻色違。
我:努力加上毅力,不一定會成功,但至少讓你在往成功的路上。哈哈哈~
懋:⋯⋯

我:滿等星不是最強的嗎?
懋:對啊~
我:我的小鯊魚三星比滿等星還強?
懋:不知道?
這週我走了48公里,一個月升了4級。神獸依舊都是垃圾~
懋:爸~最少三星或是滿等星,不然就色違,其他都是佔包包空間,垃圾。
我:我知道啦~但是那些垃圾,都抓不到啊~解任務才有。
懋:誰叫你那麼衰小,每次都是兩星。
我: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