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

熱戀小白鴿

手機鏡頭鍍膜太差,拍出來一圈又一圈的耀光。
重慶南路、博愛路、延平南路附近都走得差不多。
今天往總統府那頭前進⋯⋯再四十分鐘畢力吉翁蛋要開了。




貴貴的鞋店,外頭全部都彩繪,鐵門還是橘色。超吸睛!




噴的、畫的、貼的,總之能夠讓平凡無奇化為眾所注目的焦點,就對了。不管用什麼方式?





躲太陽。

迎向陽光。

總統府旁的馬路上,什麼也沒有。


只有影子。



塗鴉~




應該是新噴上去的,經過了幾回沒看過。



這個道場,打了三次。前兩次很孤單⋯⋯
如今身邊多了五、六個陌生人,每個人都對我微笑~
祝大家都抓到高CP、滿等星、異色的寶貝。
今天我又抓到兩星,哎~分解⋯⋯回二二八公園抓寶。

死囚。

早晨限定版角度!

這片牆也是,晚點太陽就曬不進來。


低頭、仰頭,心情好任何角度都美。

趴下去拍。

踮腳尖、拉長手臂拍。






我看見你了?下來~

乖~你比我抓的神奇寶貝還乖。


別怕,過來~

來~

嘖~



你⋯⋯靠我太近了⋯⋯




我和你們一樣躲在草叢內,漸漸的我們與自然融為一體。







拿了我的牛舌餅就逃⋯⋯

熱戀的小白鴿,收工、上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