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

肉多多火鍋

這陣仗看了覺得溫馨,都是暖色調⋯⋯
紅湯、紅肉,綠葉就先推去旁邊吧~
LINE:老大,我做到下週三中午,不做了。
我:下週三,不到一星期,好快。為什麼?
LINE:我有自己的生涯規劃⋯⋯
我:每個人都有生涯規劃,好厲害!在這邊十年,我都數不清看過幾個⋯⋯吃飯啊~
LINE:低調,不用啦~
我:聚、肉多多、MOMO、一番地、立川,周圍都是火鍋店。挑間吧~




五點半開始營業,我跟琪琪被擋在外頭。
服務生:裡頭還在整理,要等一下。進去前要消毒、量額溫。
我:OK~
外頭沙發區桌上放著直立式的五子棋?
琪琪:這個很好玩,當初一直想買。
我:沒玩過~
琪琪:很簡單,連五顆就贏。我們來玩⋯⋯
我:感覺挺無聊。
琪琪:我先放棋子。
不停的把棋子從上方投下去⋯⋯
我:連五顆嗎?
琪琪:對啊~
我:你輸了誒~
琪琪:哪裡?
我:這邊五顆,你真的會玩嗎?我沒玩過誒~
琪琪:⋯⋯






第一組客人,梅花座都省了。


主角還沒來,玩筷子等等。


我:嫩肩牛,份量2XL!再加點廣島牡蠣~
服務生:OK!


川府麻辣,香噴噴~


廣島牡蠣~

加點芋頭???
原來主角喜歡吃芋頭,小小貼心地加點。
我也很貼心,把菜盤內的芋頭丟給主角⋯⋯

鮮甜干貝~



肉盤一盤盤上,桌布這畫布慢慢的填滿色彩⋯⋯
小小:這邊還有個洞,補起來。
桌面這畫布是不可以留白的,絕對是要畫到桌外。



時間好快,小小待了八年,超恐怖。
回想當初她才剛畢業。其他人也都快四年了,四年間也沒多少互動,就這樣過去。
祝福妳~追夢,設計的夢。賺大錢~

肉多多火鍋 台北重慶南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
電話:02-2361-3539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