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

健檢


一年來一次信義安和站,出站往回走敦化南左轉。健檢的地方~
近四年的健身房持續運動,飲食沒有控制。整個體態有明顯的改變。
身體機能素質在健身房測出的結果也不錯,今天的健檢應該也差不到哪去。



我看起來就像個犯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。
手拿著檢測單,只要一出診間後,馬上就有工作人員過來。
指引我到下一間,都沒有等候更不需要看螢幕上的跳號。
大約四十分鐘結束。
醫生:腎很漂亮,沒有異狀。
我:去年整片發亮?
醫生:現在都沒有了,剩下2-3個鈣化點,也比去年小。多喝水就沒事。
我:嗯~脂肪肝呢?
醫生:沒什麼問題。肝、甲狀腺都正常,非常好。
我:哈哈~謝謝~
其他的就等血液檢查的報告了。






走路-捷運-走路,悶熱的天氣。又發現一隻大腸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