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松鼠日記(七)


姑姑:二二八公園有松鼠?明星咖啡在哪裡?台灣博物館有恐龍?
我:有松鼠,我天天餵。明星咖啡在城隍廟對面。台灣博物館有恐龍。
姑姑:城隍廟在哪?
我:過忠孝橋後重慶南路右轉碰到武昌街就到。
姑姑:武昌街在哪?
我:在城隍廟上。
姑姑:我等等帶我兒子去找你,帶我們去餵松鼠⋯⋯
我:⋯⋯



小雞弟弟超興奮,
姑姑說他回家後還在吵著要餵松鼠,不停的說松鼠的事情。
一直到晚上十點才睡著⋯⋯


一走進公園只見鴿子?
小雞弟弟:松鼠呢?
姑姑:松鼠呢?
懋:爸~在哪?
我手上拿把花生靠上一棵樹,嘖嘖嘖⋯⋯
一隻松鼠從樹上衝下來,開心的拿走我手心的花生。
姑姑:靠~真的是你養的,一喊就來。
懋:爸~超強!
我:當然,我都餵了一個多星期了。










大家全瘋了,這的松鼠不怕人,連鴿子都跳到姨丈手臂上等著吃瓜子。太好笑了~
懋:爸~餵松鼠真的超好玩,難怪你天天來。
我:哈哈哈~
姑姑:起風了,等等去台灣博物館看恐龍再去明星咖啡,我訂好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