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冠廷哥哥來


奶奶家要裝四台冷氣,至少要一天以上的時間。
哥哥等著上高中,天天手遊打到早上,再就寢睡到晚上。一日又一日⋯⋯
叔叔:把他帶走,不然明早冷氣師傅來無法施工。
就這樣,哥哥跟著我們回家。
隔天一早,我六點在麥當勞聽著白白叔叔說著清洗冷氣一星期的心聲。
七點進健身房,九點出來帶上三份早餐。回家大夥都在睡?
最後聽到瑩說:昨晚你們打到凌晨四點,她追劇也追到四點。
真是一群神經病⋯⋯



奶奶:帶冠廷去看醫生,皮膚怪怪的。
我:嗯~
懋:等了一個多小時?這店家這麼搶手!
我:當然,你沒看旁邊樓梯醫美。醫術高明,男的上去,女的下樓。
懋:那明明就是不同人。
我:那是醫術高明⋯⋯
我們倆在外頭等著哥哥,因為疫情的關係。
進去還要身家調查,我們倆都不願進去。



下午茶,每個人都有炸雞、薯條、漢堡⋯⋯飲料~
瑩:麼給他們吃這些?
我:本來要帶他們去吃火鍋,但是他們倆不是很餓。


瑩:為什麼都吃垃圾食物?
我:要帶他們去吃火鍋,川燙食物最健康,但他們又不餓。一定是吹整天冷氣、喝整天飲料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