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五)


我融化了,太可愛了~
拎著便當坐在長椅上,一邊吃午飯一邊欣賞四周松鼠、鴿子到處亂跳。
雙手正忙著吃便當,無法照料你們。只好把整包的花生打開,就放在身旁。
一群松鼠圍著我,我拍了拍放花生的椅子。
草地上的松鼠一躍而上,抬頭看著我。
我碰了碰塑膠袋,它自動叼了一顆花生又躍到樹上。
沒多久一隻又一隻,樹上的下來,草地上的跳上椅來。
就這樣,我身邊多了七、八隻松鼠,還有坐在我的肩上吃的。
原本叼一顆就跑掉的松鼠,現在都不跑了。
這樣往返時間,塑膠袋內的花生會被其他松鼠吃光。
大夥都學聰明了,全賴在我身旁了。




肩上的兩隻松鼠跳走了,一定是我自拍身體動作太大。
不到五分鐘,整包花生全被吃光光。
身旁還有三隻松鼠,腳邊還有兩隻松鼠。
一臉疑惑看著我?
全給你們吃光光了,吃的速度比我吃便當還要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