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病入膏肓


在IG上看到畫家去放鬆的照片,整個背部會刮得紅通通。
感覺就很厲害,詢問了一下地點。立馬約時間放鬆。
谷狗好地圖,一下班馬上往新莊幸福路。幸運的一路暢通。
但過了重新橋就回堵,一眼望去所有車子都動彈不得,兩車道並排三台汽車,嘖~
連機車也過不去,想過去就要騎進騎樓,留點縫隙給機車族不行嗎?
回堵到湯城前才發現一台公車掛在那,所以全塞爆了。
湯城一過,讚!沒多久就到按摩師家。




在IG上看到畫家去放鬆的照片,整個背部會刮得紅通通。
感覺就很厲害,詢問了一下地點。立馬約時間放鬆。
谷狗好地圖,一下班馬上往新莊幸福路。幸運的一路暢通。
但過了重新橋就回堵,一眼望去所有車子都動彈不得,兩車道並排三台汽車,嘖~
連機車也過不去,想過去就要騎進騎樓,留點縫隙給機車族不行嗎?
回堵到湯城前才發現一台公車掛在那,所以全塞爆了。
按摩師:哥~你想怎麼放鬆?
我:隨你,讓你處理。
按摩師:我推薦油壓,我學的是古式在細節上處理會比較細膩。不是傳統油壓大方向、大面積⋯⋯
我:隨你,我都可~但我想刮痧像畫家一樣。
按摩師:好~你要帶腳嗎?一小時按上半身已經是極限了,帶腳要加時間。
我:好~隨你~
按摩師:趴著,我先放背部。
我:好!
按摩師:哥~
我:嗯~
按摩師:你有感覺嗎?
我:我知道你有碰到我。
按摩師:哥~我指頭壓不進你的背,我用手軸用力推,但你沒反應。別人用手指就受不了了,你用到手軸還沒反應?
我:所以是我練太壯嗎?
按摩師:你聽過病入膏肓嗎?
我:哈哈哈~
按摩師:哥~你的前三角?別人一束一束的肌肉,你的是整個結塊?
我:我練太認真嗎?
按摩師:緊過頭了,全黏在一起。
我:⋯⋯
按摩師:你的二頭長肌,我大姆指推不動?你平常都不會不舒服嗎?
我:沒什麼感覺?
按摩師:刺痛也沒有。
我:沒~
按摩師:哥~真的猛!
我:哈~
跟按摩師弟弟邊聊天邊放鬆,聊上班、運動、成家⋯⋯
不停地發現身體有好多問題?唉~
按摩師:哥~我很少刮痧刮到連腰都會出裟,真的很誇張。
我:等等幫我拍照,我要好好說說那畫家,我每天去健身房聊天都這成這模樣了。他天天練身體好端端,一定是不認真。
按摩師:哈~我早上按警察。
我:喔~那個我也認識,哈哈~
油壓放鬆、刮痧弄兩小時,回程騎車人感覺好倦⋯⋯


完全沒食慾,只好到後頭買個炒羊肉。想買瓶啤酒,心想剛放鬆玩。
身體循環都在加速,還是不要碰冰的好了⋯⋯飯後立馬睡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