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九)


霸氣的姿態看著在下方的我,
我愈貼愈近,我倆頭都快碰到了,你也無關緊要的。
拚命地嗑著葵花子~




只要聽見樹上有聲音,隨口叫了幾聲⋯⋯
你們就一隻隻跑下來,真乖。


我看你趴著下半身不停地晃動?
不一會兒樹幹上濕透了,你尿尿?


尿完了就來要瓜子,拿了就跑。




縮著身子,小手捧著瓜子的模樣真的討人喜歡。



才剛到樹下,你衝了下來撒泡尿又衝到樹上?
同事幫我查了,噴尿是劃地盤或是佔有松鼠,所以⋯⋯
我侵犯了你的地盤還是⋯⋯




樹幹上居然有水池?
餵了你十來顆瓜子,你隱身到樹幹內。
我墊了腳尖探頭,你口渴了。哈哈哈~
喝飽了水又回到我面前,用小手壓我的手掌。可愛~






你躲在樹縫中,還是被我發現了。
我們對望一下,我掏瓜子,你伸爪子。
乖~






瓜子吃得滿臉渣,但我不敢幫你撥開。
因為剛剛被一隻十來公分大的小小松鼠劃到手指,嘖~
是太怕生還是太興奮,我動都沒動只是伸出手掌,掌心放堆瓜子。
這樣也要劃傷我。



高溫的天氣~



上班,帶些餅,下午當點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