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

松鼠日記(二)


就等打掃的大哥上前,松鼠在前大哥在後。
這清潔大哥我看了好幾回,超認真。這工作該是他老婆的,但老婆不舒服。由他接手幾天⋯⋯
我看著松鼠聽著跟他與來運動的人談著近況。



蘋果、花生,
一個是有水份,超甜的口感。另一個是有香氣帶有甜味。
就看松鼠喜歡什麼?


踏進公園就看到你,我盯著你,你也盯著我?但我的目標不是你⋯⋯


我丟了顆花生,整群鴿子朝我飛撲而來⋯⋯
稍大的鴿子揮動翅膀撲向那花生,啄了兩下。
殼沒開,也嚐不出味道。果斷放棄⋯⋯
其於見狀也統統回頭望向我這邊?
你們不愛嗎?那就吃蘋果吧~






光很重要,有光就是漂亮。



超恐怖~整群鴿子跟在我後頭的感覺。
就像在拍電影般,我的後頭鴿子到處飛⋯⋯
我掏出手機跟他們自拍,但鏡頭不夠廣。只有兩三隻入境。
這氣勢完全不對。



同一棵樹上,一頭長花另一頭了鑰匙。





連著兩天餵食,我發現大清早六點。松鼠的數量很少⋯⋯
就算出現也都是小毛頭,特怕生。不敢靠近人。
我把花生放著,等著他過來。一瞬間搶了花生就往樹上衝⋯⋯超難拍~


我見過你兩回,你也在樹下等松鼠。
差別於我在餵食,你在進食⋯⋯



不自覺得走了一個小時,太陽更烈了。








超療癒的,我在旁邊靜靜的看著你們吃。
待你們快吃完,我立馬又補上新的食物。
大概五顆花生就能餵飽你們,哈哈~
就會爬上樹上休息,我在樹下發出聲音,你們又衝下來。
我開心地掏出花生,遞給你們。這回你們越過花生直接把抓子放在我大拇指上頭。
不停的聞⋯⋯哈~這舉動是?想把我記牢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