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

兩千有找


懋:爸~爸~
我:幹嘛?你不是都躲在隔壁打電動⋯⋯
懋:肚子餓~
我:剛剛不是吃午餐了?
懋:我們去街上吃點東西?我陪你去走走、拍照⋯⋯
我:⋯⋯




一早起床,全身酸痛。一定是打掃倉庫的問題,難熬~
我看著瑩半死不活的模樣,想也知道她跟我一樣,哈哈~
吃完了外婆的地瓜稀飯後,喝咖啡。再去虎尾糖廠買冰,外公、外婆最喜歡吃冰了。








糖廠周圍的老舊宿舍,如果沒有陽光,應該挺陰森的。




懋:爸~你渴嗎?我幫你買飲料,隔壁就是飲料店。
我:去買~


三十元的豬肝湯,二十幾片又大又厚的豬肝,我沒吃完。真的太多了⋯⋯



再一龍蒸餃。
我:夠嗎?
懋:差不多了⋯⋯
我:嗯~要運動啦~
懋:我知道~




飯後,才拍幾張照片⋯⋯
懋:爸~我們老師說:現在的太陽不能曬,會皮膚癌。我們趕快回家⋯⋯
我:還沒開始拍照,就皮膚癌。
懋:嗯~太陽很恐怖。










台北,我們回來了!呵呵呵~
我:坐高鐵真的很快!
瑩:一個人935圓,來回兩千有找!錢?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