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日本寫樂SAILOR-書法藝術40度鋼筆


總覺得市面上的簽字筆太呆,粗細都固定。上起線條來不夠活潑⋯⋯
估狗了一下,居然有好東西。速寫影片上也推薦這牌子好用。
馬上請同事幫我網路下單,近五百大洋!



角度不同,粗細就不同。我就是要線條粗細都不同⋯⋯



看起來果然跟十幾元的黑筆有差別,哈哈~


嗯~線條有了靈魂。棒!


幹!
超防水、超快乾⋯⋯是筆的名字嗎?跟我想像的都不同?


爛透了。


我把買筆送的筆管抽出,換上額外添購的超防水、超快乾筆管。再畫一張⋯⋯


真靠背~碰水就暈⋯⋯
同事:要等它乾⋯⋯
我:⋯⋯
同事:沒關係,那五百元的筆就拿來幫小孩簽聯絡簿啊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