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八)


公園內到處都濕噠噠,我從石橋走道音樂台再到和平鐘。
折返回到中國古典亭閣,一隻松鼠都沒有⋯⋯才覺得沮喪的時候。
有隻松鼠聽到我的叫聲,快速奔向我。還差點從樹幹上摔了下來~
樹幹太濕滑了,見它驚恐的模樣。真有點不捨~
我陪這傢伙近半小時,吃掉我整包的瓜子。
吃到忘我,背對著我吃也不害怕。




到處都濕濕的~










咔~咔~咔~聲音不停的響~
沒多久又有三隻松鼠朝我奔了過來⋯⋯
我餵著一群松鼠,仔細的數著嗑瓜子的速度。
一秒、兩秒⋯⋯第三秒手又往我手裡撈瓜子。
超強!吃瓜子高手!吃到最後又開始聞我手臂的味道?
應該是想記住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