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明星咖啡館


我:很近吧~
姑姑:嗯~沒淋到雨,開始下了⋯⋯
我:對面就是城隍廟。
姑姑:嗯~



恐龍,我們一下子就看完。因為外頭開始颳風,等等應該又要暴雨了。
瑩:你兒子的鯊魚衣服在這邊買的?
我:對啊~三、四百元,穿一次就不見。
瑩:⋯⋯
回想小時候,瑩要輪班,週六都是我陪著你到處玩。
現在都自己跟同學去玩了,不太需要我了。





姑姑:你一定來過,介紹一下吧~
我:我不挑吃~
瑩:這一碗湯要三百多喔~還要再加上服務費?
我:⋯⋯






我假裝忙著拍照,點餐的問題就交給瑩。
姑姑三兩下就點好,瑩猶豫很久⋯⋯我知道她點不下去,但是又有低消。
真難為她了,都是姑姑害的。選什麼明星咖啡館。補習街那邊有平價小吃啊~






雙層點心盤!
姑姑第一個就點它,明星的點心很出名,必吃!姑姑很懂吃~




瑩果真點了明星羅宋湯,剛拿到菜單就知道她想喝湯。但三百多讓她怯步~
見她喝了一口後說:好喝~牛肉超嫩,入口即化。熬煮的這個菜比較貴,不是普通的⋯⋯
好險~她會分辨各種青菜種類、好壞,知道這材料稍貴點。所以價格會拉高。


酸奶~服務生建議先喝原味,然後再加進酸奶。
但我都沒加,原味已經夠好喝了,一下子就喝光。


鮭魚三明治~



俄羅斯田莊沙拉~


明星燻鴨肉沙拉~





外頭暴雨,我們躲在咖啡館內。看著外頭的雨不停的灌下⋯⋯




雨勢稍小後,姑姑又下樓挑了些伴手禮回家吃。


好吃!

明星咖啡館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5號
電話:02-2381-5589
營業時間:10:30–2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